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UP太平洋地产领跑泰国地产,仅6个月跻身行业前三

2023年,全球各国对于疫情采取了开放政策,其一是为全球产业和民生角度推动经济的稳定复苏,其二是在经济全球化大背景下,重新优化和改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寻求与世界再次连接。这些对于后疫情时代泰国的房地产市场再现辉煌有着重要的意义。

2023年2月21号,泰国房地产行业迎来一场空前鼎盛的产业发展盛会。泰国前十大房产开发商之一的尚思瑞Sansiri集团,举办了“2022年全球最佳合作伙伴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聚集了在泰国的各大房地产公司中的精英人士和团队代表,太平洋地产有限公司 UNITED PACIFIC REAL ESTATE CO.,LTD.(简称:UP太平洋地产)作为泰国房地产行业的新贵,也受到了尚思瑞集团的邀请,并以业绩排名全泰前三的优秀成绩,在此次颁奖典礼荣获嘉奖——"BEST INTERNATIONAL AGENCY"奖项。尚思瑞Sansiri集团高层亲自颁发荣誉奖杯、奖状和奖品(劳力士手表)。

当日,颁奖礼在泰国铂尔曼酒店举行,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气氛高涨,觥筹交错中活动圆满结束。UP太平洋地产在泰国刚起步半年以黑马姿势领跑,成为极少数获此殊荣的地产公司,这个奖项代表着行业标杆企业的高度认可,对于UP太平洋地产也将是新的里程碑。

UP太平洋地产,创建于柬埔寨首都金边,总部位于Naga2旁。目前UP在柬埔寨和泰国两地,已经着手管理超过六千套房源,为上千的业主提供全方面的服务。UP与柬泰两国的当地前十大开发商,都有密切的业务来往和商务合作,也曾多次获得行业最佳销冠。

(UP太平洋地产公司-柬埔寨公司总部Naga2办公室)

(UP太平洋地产公司-泰国公司总部素万那普办公室)

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在UP太平洋地产创始人辛迪女士带领下,UP快速占领市场,犹如一匹黑马在泰国众多房产同行中脱颖而出,在并泰国地产行业以及互联网品牌宣传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UP太平洋地产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资产投资管理平台。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资产管理和投资计划,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公司的业务涉及泰国房屋的租赁和出售,包括公寓,别墅,土地和商业地产等不动产。

同时,UP太平洋地产加大新闻宣传,互联网新媒体传播,如下:

UP太平洋地产互联网宣传版块,与澎湃新闻合作,新年泰国旅游专题直播,突破了全网30w的曝光量。

(UP太平洋地产公司创始人兼CEO辛迪女士接受澎湃新闻采访)

在新媒体领域,UP太平洋地产紧跟最新商业发展模式,在各大平台,创建的公司账号@泰国小娟@泰国胡泰泰@泰国表妹甜甜@柬泰房姐辛迪@房姐辛迪房产咨询等账号,近三个月以来收获了17万粉丝的关注以及创下了300万的播放量。为公司互联网销售业务的突破作出了极大的贡献。

(UP员工代表觐见泰国十世皇)

(UP太平洋地产员工带泰国女亲王看房)

(UP员工与泰国自媒体百万粉丝博主合拍@小老虎的泰国行@泰国阿芳夫妇 合拍)

UP太平洋地产谨记企业文化,不忘初心,领跑柬泰地产领域。在此,祝贺UP太平洋地产。同样,也希望UP太平洋地产和东南亚的房地产同行能贯彻一心为客户和一心为合作伙伴的思想与理念,继续为推动东南亚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