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从小作坊到龙头装企,南鸿装饰的蝶变之路

2021-06-17 15:15
来源: 未知

 

我国的家装行业发展到现在也有二三十年,从无到有,从最初“游击队”装修到规范化装修,再到这两年火爆的互联网家装,无数家装品牌和企业涌现,同时也有不少黯然消失,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我国家装行业开拓者的南鸿装饰,在家装行业已经成立23周年,可以说是初代家装公司不断成长的缩影,是当之无愧的家装行业传奇。

 

品质为王,深耕家装

 

1998年,顺应时代潮流,南鸿装饰成立,迈出家装行业发展的第一步。随后,不断抓住机遇,提升工艺水平和设计水平,秉承着“做装修、交朋友”的核心经营理念,南鸿装饰始终以“致力于满足人们对家的一切美好向往”为企业宗旨,把“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装修”的使命融入发展血脉,严格把控施工和设计品质。

微信截图_20210615160716.png

施工上,南鸿经过精心挑选水电、隔音、隔热、防水、管材等辅料,与知名品牌合作,采用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方式,从水、电、木、瓦、油五大系统建立了技术标准。同时,南鸿一直致力于通过自身工艺的升级迭代,获得多项施工专利,精益求精,首创108项标准工艺,为推动行业标准化发展提供助力。

gy_banner.jpg

服务上,南鸿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和售后体系,大管家制度的建立也让客户更具有回家的亲切感,实时跟进装修进度,随时解决装修问题,让客户看到南鸿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正因为有面面俱到的服务流程,将客户与南鸿之间的距离拉近,做装修交朋友的经营理念更深入人心。

_D1A0300.JPG

 

拓展家装外延,发展大家居

 

随着家装市场的快速增长和互联网热潮的到来,南鸿装饰住机会再次创新升级,整合建材行业等相关上游行业资源,将线上线下紧密结合驱动,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实现了互联网化、高科技化以及全案化的深度转型。想要构筑完整的家装新零售生态,未来还需要利用大数据,将消费者需求发掘到极致。通过不断深化改革,依托品牌和获客平台,凭借强大的整合能力,南鸿现已搭建了全信息系统建设平台,数字化管理水平走在行业前列。

640.png

同时,南鸿也形成了成熟的发展组织体系,构建了集硬装,软装,定制,智能家居,家电全案链路,从架构上看,南鸿装饰已经建立了完善的家装体系生态链,业务类型覆盖整个家居产业。为广大客户提供家装全方位服务,为真正实现一站式家装和拎包入住提供坚实基础,南鸿对发展大家居方面的前瞻性布局,让其在行业中的竞争力也逐步提升。

 

家装不只是装修

 

对众多新领域的布局上,专注家装领域的同时不断地创新,完成信息化,技术化,产业链的整合,互联网体系的构建,可以说,现在的南鸿装饰,已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家装公司,它一直跟随市场的步伐在成长。

640 (1).png

当下的南鸿装饰,将年轻化为方,产品为本,设计为要写入发展变革的章程中,跟进趋势,与时代同频共振。作为一个23年的老品牌,南鸿始终站在为客户打造美好生活的立场上,通过质量过硬的产品,用更前沿的设计语言,传递品牌价值观,服务千家万户。

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