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美国Eclipse伊丽丝床垫亮相深圳展,产品升级助力舒适健康睡眠

后疫情时代下,“健康养生”成为大众关注新名词,提高抵抗力仍是第一要务,国民对健康生活的理念重视程度日益增加。“熬夜危害”“切忌侧躺玩手机”等热搜字眼时常盘踞热搜榜,人们对健康饮食的意识在觉醒,同时也在不断追求健康的睡眠方式。

 

 

美国伊丽丝Eclipse专注提供健康优质睡眠118年,一百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创意、革新和制作工艺完美结合,用人文的设计语言诉说生活的品位,睡眠的真谛。

百年Eclipse伊丽丝 绿色环保的护脊床垫担当

在健康睡眠理念的不断普及下,“床垫是甲醛重灾区”这一常识已深入人心,对于消费者而言,绿色环保自然成为了选购中的第一关注点。在满足了这一基本条件后,床垫的功能、品质、使用寿命等才是消费者着重考察的要素。

美国百年品牌Eclipse伊丽丝床垫,百年沉淀,护脊先驱,本次伊丽丝床垫品牌全线升级,并隆重推出:经典床垫系列,澳洲原装进口床垫系列,智能床垫系列,儿童床垫系列以及配套的真皮软床系列。

 

66fe624f90a293396f42f1972b34fc1.jpg

 

 

41eda983598431bd62f55142a2820b5.jpg

 

 

a7536308be38a78a9b5e47676e3cde2.jpg

 

 

420d4647f5bba4a59bbf97f74af9dfc.jpg

 

从选材、工艺到质检

伊丽丝床垫,坚守环保每一环

  真正的绿色环保床垫,不论是在你看得到,还是看不到的地方,都以严苛的标准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因此,在消费者选购伊丽丝床垫时会发现,从边角的细节、到细腻柔软的手感,再到散发淡淡清香、没有丝毫刺鼻的气味,都是其绿色环保的标志。而在这一切的背后,是伊丽丝在选材、工艺以及质检方面的层层把关,匠心制造。

       在选材上,从弹簧到辅料,伊丽丝始终坚守全球统一品质,只选择高端用材,床垫面料有透气性佳,吸汗快干,不黏不腻的有机棉;柔软悬垂、素雅光泽,防螨抗静电、耐用性强的天丝面料;具有调温、抗过敏、防静电、活化血脂、抗菌功能的亚麻面料等。床垫弹簧有采用了最好碳素钢制成的独立桶弹簧、连接式弹簧、一线钢弹簧,耐久性强,支撑力佳,可搭配不同功用床垫设计使用,实现功能的多样化;床垫填充物有树脂棉、竹炭棉、曲线棉、热压棉、硬质棉、乳胶、亲水棉、记忆棉、羊毛等,选择多样且高端舒适,赋予床垫贴合包裹的“魔力”睡感,享受十足。

伊丽丝竹炭负离子乳胶

  在工艺上,伊丽丝床垫将“绿色”作业深入到每个环节,既能保证制作工艺安全无污染,而且做工精细,处处彰显百年床垫品牌的精巧与不俗:床垫厚薄均匀,印花饱满整齐,缝合线路平整,包边宽度一致,刺绣精细工整……

 

 

  在质检环节,伊丽丝床垫更是严格遵守国家标准,以国际品质领先行业,不论是相关监管部门的抽检,还是行业组织的认证,均有目共睹。

  如此坚守,正因伊丽丝深知,每一个环节都将关系到客户的健康睡眠,每一个细节都不容有失。

百年护脊,高端品质

伊丽丝床垫,只给最爱的人

  在中国,发展超过30年的企业都屈指可数,但是伊丽丝却能屹立百年,在这背后,是蕴含于一代又一代薪火相传之中难以泯灭的“护脊”精神,也是背负近一个世纪的荣耀,以精湛技艺、恒久信念,求解了高品质的完美配方——“两大专利+两大认证+两大设计”。

 

 

伊丽丝支边弹簧

  不仅如此,伊丽丝独有的“抗过敏设计”和“支边弹簧设计”,从肌肤呵护到耐久使用,带给睡眠更多保障,既不用担心各类尘螨和过敏原,还经得起300000次耐用受力测试,让每一个夜晚都在舒适安睡中度过。正如那句广为流传的“百年伊丽丝,只给最爱的人”一样,给家人最好的关爱,造福更多中国家庭。

  一个好的品牌,不仅要能守得住底线,还要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显然,伊丽丝正是这样的存在,它用绿色环保为自己树立了发展的屏障,不断追求“护脊”和“品质”的飞跃,做消费者信得过的床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