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飞翼科技助力睡眠升级,乐德飞翼领创健康无痛睡眠新未来

2023-05-03 20:26
来源: 未知

5月2日,德国著名品牌Lattoflex乐德飞翼在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举办了飞翼科技助力睡眠升级活动。

 

 

作为放开后的第一个小长假,市场显出欣欣向荣的面貌。这两年,随着环境和趋势的改变,消费升级成为时下市场的主要趋势,“升级”代表的不是金额的上涨,而是对产品质量和品质诉求的提升,是消费目的由量到质的转变。

 

 

在这样的趋势下,让一些原本品质好,没有过度营销的优质品牌,开始突显产品力优势,越来越受到大众的认可和信赖。德国Lattoflex乐德飞翼就是这样的品牌。

专注,造就传奇

德国Lattoflex乐德飞翼,由卡尔·托马斯先生创立于1935年,至今已走过88年的时光。做一件事不难,但一直持续专注于一件事,寥寥无几。

 

 

88年来,出于对健康无痛睡眠的持续研究和致力解决脊背疼痛的执着,乐德飞翼三代传承,一直秉承创新永不止步的理念,以智眠科技支撑系统的睡眠革命,给全球数百万用户带来了无痛(护脊)睡眠的解决方案。Lattoflex乐德飞翼作为科技睡眠领域的佼佼者,成为业界和用户口碑中的传奇。

 

 

突破,源于创新

未来生活模式,与技术创新息息相关,作为科技睡眠细分领域的领军型品牌,乐德飞翼并没有故步自封,一直坚持创新,全方面提升无痛健康睡眠的超级创新力。

 

 

(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常务副总经理-沈诗顺先生)

在本次活动上,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常务副总经理-沈诗顺先生,对飞翼科技助力睡眠升级北京首站活动表示祝贺。并且表示今后将同乐德飞翼开展更加紧密的配合,共同服务好北京市场的客户。

 

 

(乐德飞翼北京市场总经理-苗春雪女士)

乐德飞翼北京市场总经理-苗春雪女士上台致辞,对五一假期期间莅临现场的嘉宾和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对所有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乐德飞翼一直坚信,用户是品牌最好的代言人。苗春雪女士表示将努力经营好北京市场,使乐德飞翼在中国市场越来越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脊椎骨科主治医师-孟令鑫先生)

 

 

活动现场也邀请了北医三院的脊椎骨科专家,分享了脊椎和睡眠的关系和知识,解析睡眠对脊椎健康的影响。乐德飞翼一直坚信,在保护脊椎这条路上,医生的参与和认可是非常重要的,专业的产品才能更科学地服务用户。

 

 

(全网百万级粉丝运动健康达人-吴兴泽先生)

 

 

在全民运动健体的大健康时代,脊椎健康对日常运动、健身也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本次活动也邀请了ACE美国委员会认证教练SNC运动营养师吴兴泽先生,从健身运动康复角度,分享睡眠过程中保护脊椎的重要性。

 

 

在活动现场,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女士、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总经理助理赵博先生、脊椎骨科主治医师孟令鑫先生、运动健康达人 吴兴泽先生、乐德飞翼老客户,从“运动对睡眠的影响”“睡眠怎么讲究科学性”“乐德飞翼如何引领智能睡眠产业的发展”及“为何选择乐德飞翼”等多个维度展开健康对话论坛。大家从对话中达到睡眠对于脊椎以至于身体健康影响重大的共识。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女士)

乐德飞翼大中华区CEO张艳梅女士对乐德飞翼的技术研发团队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乐德飞翼的品牌因集团医疗背景而自带优势,产品研发不仅从医学角度考虑,还结合了人体工程学、物理力学、美学、数学、仿生学,通过专业测试后,以更加科学,更加专业的功能去满足消费者的健康睡眠需求,在欧洲得到了众多医院和医生的推崇。

升级,共赴未来

本次北京站活动是“飞翼科技 助力睡眠升级”的品牌升级2023年首站。

 

 

本次升级是乐德飞翼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生活品质感进行的全方面品牌理念升级。产品方面,从普通弹簧床垫到飞翼床垫,对于脊椎健康的呵护升级;功能方面,从飞翼床垫到智能飞翼床垫,对于使用更便利、体验更舒适的升级;场景方面,从主卧独享到全屋覆盖科技智眠,对于守护健康品质幸福感的升级。

 

 

 

 

这次升级活动,不仅是乐德飞翼品牌理念升级的标志,也是品牌不仅注重产品品质,更加注重以用户为中心的生活场景构建为主要方向的里程碑。

 

 

在未来,乐德飞翼不仅是用户“睡个好觉”的首选,更是与用户一起共建健康幸福生活的私享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