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世创电能携多款重磅精品亮相2023制冷展

4月7-9日,德国知名舒适家居品牌世创电能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34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制冷展”),并携多款重磅产品惊艳亮相,包括热泵系统、新风系统、即热式热水器、电取暖器等,备受关注。

绿色热泵:一站式解决高端住宅需求

走近展台现场,映入眼帘的就是此次世创电能带来的“亮点佳作”——从空气源热泵到地源热泵的可再生能源产品系列,它们不仅能够适用于别墅、平层、商业建筑等大型高端住宅,同时满足制冷、制暖、制热水等多种需求,一站式提供高端舒适的生活解决方案。

健康新风:高效净化、全热回收

本次展会上,世创电能一次性展示了三款新风产品:获得被动房认证且在国外大量应用的VCR350中央新风,可接40米管道、漏风率低于5%的VCR180新风以及适用于改造房的管道式分布式新风机组。它们全都具有高效净化、全热回收切静音舒适的优点,无论是新房还是改造房都适用。

即热式热水器:舒适热水,节能灵活

1924年起世创电能就开始研究家用电热丝技术,并于1927年生产了第一台单相电即热式电热水器,是全球即热式热水器领域的先驱。这次展会上,也带来了即热式热水器的多个系列产品。

节能环保的WWK系列空气能热泵热水器、适合大宅使用的新品即热式水箱、便于高端住宅用户尽享鲜活热水的三相电热水器、小户型家庭也能享受即开即热沐浴体验的单相电热水器……多款畅销即热式热水器产品让展会观众眼前一亮。

高效取暖器:灵活快速,屡获大奖

世创电能屡获设计大奖的德国原装进口CON系列取暖器也在本次展会上亮相,出众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参展者驻足观赏。此外,还有销量极高的CNS系列全屋对流式取暖器、用于浴室补充取暖的CK系列暖风机等也来到了现场,多样化的产品可为客户提供丰富的采暖解决方案,灵活安装更高效。

除了展示自家品牌的产品之外,世创电能还与在场同行进行了密切交流与探讨,不少行业合作伙伴也与在场工作人员进行了咨询和洽谈。未来,期待世创电能品牌能不断创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欢迎在小红书\抖音\微信平台上搜索 “世创电能”,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