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法狮龙“顶墙一体·才高级”隐形变频浴霸全国发布会暨318活动启动会圆满举行

3月2日,法狮龙“顶墙一体才高级”隐形变频浴霸全国发布会暨318活动启动会在天津隆重举行。华北、东北区域各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奋战2023!会上法狮龙提出了新的盈利模式、新的差异化产品、新的战略方案,让文化新品双破圈。

 

 

 

 

稳抓时机,全面转型

 

2023作为家居建材行业回暖之年,法狮龙营销团队开局即奔跑,深刻贯彻公司个体户、真干实、多产粮9字关键词,全面转型,以B级店为核心、C级店多点开花的全国阵地战模式,建立法狮龙市场网点,多地打造标杆店态,推进销售。在会议召开前,各地经销商前往天津标杆店,感受B级店态与C级店态。

 

 

 

 

会议现场,法狮龙零售业务中心总监贡晟为到场的各位经销商家人讲解店态区别及盈利模式。针对不同群体客户,法狮龙将产品进行细分,用不同等级的店态,区分不同群体的客户,以便更精准的服务,让门店卖好货、货好卖、好卖货。

 

 

 

 

门店标杆,共赢未来

 

想要脱颖而出,必先抢占制高点,打造标杆店态,是众多法狮龙家人的目标,在会议现场,法狮龙诚邀天津环渤海张总、山东德州舒总、北京刘总、山东聊城马总分享门店经营经验。

 

 

 

 

精彩的实战分享,为到场的各位法狮龙家人提供了一个互学互鉴、取长补短的平台,与众多法狮龙家人一起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相互携手同行,谱写全新篇章。

 

 

 

 

新品问世,行业领先

 

抢占市场,不仅要做好营销,更要做好产品,好产品带来好体验,好体验留下好印象,好印象铸就好口碑,法狮龙市场中心总监汤跃锋带着法狮龙新品,官宣多个行业领先技术,打造差异化高端家装产品。

 

 

 

 

密缝板作为近年来家装界的宠儿,各品牌都在不断对其改进优化。此次会议法狮龙巧用“24678”原则,提炼新品7°柔光原生白密缝大板核心卖点:2倍用料,4边加强,隔音提升60%,7道德系全自动生产工艺,8层精工结构。

 

 

 

 

好吊顶配好电器,隐形电器的诞生推动吊顶装修整体性的快速发展。法狮龙作为隐形浴霸领域的践行者,多年来致力于隐形浴霸的研发,问世的多款隐形浴霸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会议法狮龙官宣6款隐形浴霸,以高性价比、多功能作为核心卖点,采用高颜值隐形外观设计,打造更多整体性强、美观性好的浴室空间,提升生活品质。

 

 

 

 

在奶油风、原木风、侘寂风盛行的时代里,有弧度的墙面、有个性的吊顶成为了客户的首选,法狮龙打造出一系列异形顶、弧形墙板、弧形转角等多款新品,采用不同设计搭配,打造不同风格家装,为客户提供惊喜,为现代不同风格家装提供全案式便利家装,持续引领顶墙一体新赛道,为美家打造更多可能。

 

 

 

 

为推动“顶墙一体”概念,市场中心总监汤总对法狮龙定制产品做了细致介绍。

接下来,法狮龙新品将持续以一体化色彩搭配、一体化造型组合、一体化装饰配套为研发方向,打造高级顶墙,持续引领顶墙一体新赛道。

 

 

 

 

潮流设计,玩转流量

 

在流量时代,新媒体营销正式成为发力点,传统行业进军媒体市场是大势所趋,法狮龙诚邀酷家乐策略中台项目经理嫣然老师为大家带来酷家乐新媒体陪跑项目讲解。

 

 

 

 

本次新媒体陪跑计划是酷家乐与法狮龙战略合作的重要项目之一。酷家乐作为行业顶级设计平台,与法狮龙在方案设计、产品打通、设计培训、新媒体陪跑等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法狮龙及全国经销商迎战市场。

 

 

 

 

法狮龙市场中心总监汤跃锋先生与酷家乐KA事业群华东区总经理墨宸先生,共同上台签署战略合作。

 

 

 

 

强势官宣,冠军精神

 

会上,法狮龙副总裁陆周良代表法狮龙与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签约,正式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支持品牌,秉持初心,持续奋斗,以铿锵玫瑰的姿态,将女足精神延续,打造绿色健康家装,持续引领顶墙一体新赛道。

 

 

 

 

不同的领域,相同的精神;不同的目标,同样的奋斗!法狮龙为中国女足事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让更多的消费者在感受法狮龙品质带来的美好家居体验的同时,也能了解中国女足,为中国女足事业“呐喊助威”,共创中国力量!并与女足姑娘们精神共振,以领先行业的科技实力为核心,以顽强拼搏的品牌精神为支点,推动法狮龙产业迈向新未来!

 

 

 

 

2023,有精彩

 

会议最后,法狮龙董事长分享公司总部“真干实”的员工风采,传达法狮龙个体户、真干实、多产粮的战略精神,强调新店态、新业态、新状态,呼吁法狮龙家人怀揣大品牌之心,“一”心做大做强法狮龙品牌,“一”意持续转型做好终端市场,成就当地江湖地位,以一心一意的状态,开启有精彩的2023!

 

 

 

 

踏踏实实做市场,勤勤恳恳做服务,2023法狮龙为更进一步落实“多产粮”计划,打造了一整套扶持力度优厚的政策,不少家人积极响应政策,力争标杆门店。2023法狮龙定将以瞩目的成绩,将家居建材行业推入一个崭新的高度,持续引领顶墙一体新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