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红木120在行动

一直以来,红木家具行业因其售后服务缺乏统一规定,家具保养和维护成为红木家具使用者和收藏者的最大痛点。服务体系不完善、服务专业性不强、服务体验差等问题,给行业的健康发展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

 

03.jpg

 

为有效解决上述问题,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率先在行业内提出了红木家具售后保养服务的概念,并在2019年正式成立“红木120”售后服务平台,为企业和消费者打开了一个红木维保的窗口。

 

与以往“游击式”的维修队不同,“红木120”制定了非常完备的服务流程具有明显的差异化服务

 

未标题.jpg

 

“红木120”,是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整合红木上下游的资源,集结全国上百位专业的售后维保技师,以专业的平台、专业的领域、专业的队伍、专业的流程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优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该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专业服务的理念,为广大客户解决红木家具在日常使用中的保养售后问题,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好评。

 

除了给消费者提供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红木120”也弥补了红木微小企业的售后“短板”。将售后服务交由“红木120”专业维保平台,企业不仅可以节约大量的人力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同时优质的售后服务也能帮助企业提升口碑,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此次,为回馈社会各界的厚爱,东阳红木家具市场特地举办“红木120”主题活动。在此活动期间,用户足不出门,就能享受免费上门维修、保养、获赠保养套餐等服务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实现

 

erweima.png

 

而且,东阳红木家具市场承诺,凡是在市场消费过的客户,在三包服务范围内,对其红木家具实行终身维保!真正做到让进入市场的消费者安全消费,满意消费。

 

作为红木行业内的标杆企业,东阳红木家具市场将深入贯彻落实共促消费公平2022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实现更深层次的消费公平,和更有保障的消费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