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创维空调质量如何?温暖呵护,从微风感开始

2021-12-08 10:14
来源: 未知

当下,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追求的不断提高,空调成为大部分家庭必装的家电,却也是大部分家庭“使用频率最低”的家电,因为空调的电费开销实在也不是小数目。夏天热到极致开几小时都心疼,冬天更是舍不得开。花了大几千买回家的空调,却因为不省电而成了摆设,得不偿失。想要过上真正冬暖夏凉的日子,选择一款省电节能的空调就非常有必要了,那创维空调质量如何?今天就来给大家聊聊它好在哪里?

行业顶级变频技术,空调想开就开

我家在南方,夏天气温直逼30℃+,冬天气温虽然没有北方低,但湿冷魔法攻击,仍是把我冻到整个人都不好了。买个空调想舒服度过难熬的天气,但买的空调能效低耗电量大,最终因为电费的限制让空调“买得起用不起”,一年里只有最热的两三个月用的多一点,冬天几乎不怎么用。所以,我衡量空调质量的最核心标准,就是能效。一般情况下,空调能效越高,耗电量就越低,也越省钱。创维微风感2.0空调拥有新国标超一级能效,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配合高效压缩机等,降低功耗更节能,每年省电约30%,一年下来节省300多度电呢!我家换成创维微风感2.0空调后,遇到难熬天气,我想开空调就开空调,省电又省钱,夏天在空调房里吃西瓜、冬天在空调房不用穿成熊的感觉不要太爽。

image.png

创维一直以来都聚力于研发与提升技术实力,从创维微风感2.0空调上承载的技术就可见一斑。无论是实现超一级效能的4DD全直流变频系统已超越行业标准,还是可以实现0.1℃的精准控温的蓝驱3代节能变频技术极速制冷制暖,为用户带来的极致舒适感,都展现出了创维的科研实力与技术的先进性。创维用实力满足了用户想开空调就开的需求,让空调从此不再是摆设。

微风感2.0,呵护每晚好梦

我之前买的空调虽然也号称“变频”,但是用起来的时候发现一点也不省电。不省电就算了,噪声还特别大,我和家人睡眠本来就浅,后半夜空调时不时自我重启一下的声音甚至能把人吵醒;空调吹出来的风也是直接冲在身上,不盖被子冷盖着被子又热,一晚下来被空调折腾得一夜无眠,直接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生活,而创维微风感2.0空调主打的微风感,则最大程度地保障了我们全家的睡眠。

image.png

如果说创维微风感2.0空调的变频系统与变频技术是它的“硬”实力,那它冷风清凉暖风呵护保障用户每日好梦的微风感2.0技术则是它有温度的“软”实力。空调采用的风道系统,配合静音电机和大直径贯流风叶,大程度降低运行震动噪声和空气流动噪声,整个空调运行时的噪声控制在18分贝,我们睡眠再浅也不再受到影响。空调内置流体曲线设计,可灵活改变出风口气流方向,并与挡风板切面形成32°黄金夹角,达到沐浴式送风效果,没有以往空调那种冷风暖风直吹带来的不适感,我们躺在床上感受着它带来的冷风清凉、暖风呵护的奢宠享受,就能彻夜好梦。

image.png

如何实现人类高质量的生活?把室外温度的影响降到最低是基础。据消息称,今年冬天将是史上最冷的寒冬,选择合适的空调让自己每天都能在家享受温暖,显得格外重要。创维空调质量如何?这个冬天把它带回家,享受它带来的持续不间断的温暖就是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