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科技与时尚的碰撞:大自然强化地板“防水科技”震撼亮相

近日,大自然地板超级盛典——27周年全国巡礼正在火热进行中,这场堪称地板界时装周的活动凭借全明星豪华阵容,赢得全网刷屏打CALL。素有“双栖硬汉新星”之称的大自然强化地板有颜又有料,论颜值与实力都不输火爆全网的披荆斩棘的哥哥们,简直是地板界的YYDS! 那么,披荆斩棘的强强子是如何凭借颜值与实力,成功C位出道?赶紧跟小编来一探究竟!

01. 百变时尚穿搭,美到炸裂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在你了解TA的本质之前,好看的外表,就已经虏获了你90%的心。据了解,在大自然地板超级盛典中,大自然强化地板强强子凭借高颜值出众,一出场便收获了众多粉丝打CALL与追捧,以黑马之势冲上排名前列。

据悉,传统的木地板花色单一风格陈旧老气,与时下年轻用户追求高颜值,个性时尚的审美不相符,更别谈时尚感。为此,大自然强化地板在追求美的道路上一直“精致护肤”。大自然强化地板与国际著名装饰纸供应商德国夏特、德国IP、西班牙拉米等紧密合作,设计、开发出与国际潮流同步的产品花色;深色、浅色、原木色,可自由搭配北欧风、简约风、新中式等家装风格。

不仅如此,大自然强化地板打破了还传统单一独幅纹理的单调,推出鱼骨拼、扇拼、几何拼、方块拼等充满时尚表现形式的地板花式拼法,使得装饰效果既有层次感,又有空间感。因为拥有时尚潮流花色与百变拼花,大自然强化地板堪称地板界的时尚百搭博主,不管是时尚风、御姐风、少女风、还是名媛风、鬼马精灵风,只要你想,就没有搭不出来!

02. 强悍双核防水科技,实力震撼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大自然强化地板强强子的出道之路,“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这句话最合适不过了。大自然强化地板不仅具备高颜值,同时也具有强悍的硬核实力,妥妥地用实力碾压一切不服,走出属于自己独具特色的道路。

众所周知,大家对木地板的印象是温润舒适,但又担心木地板娇贵怕水,铺装以后打理麻烦。2021年,大自然地板研发团队推出历经三年攻关的强化地板 “防水科技”,经过反复多次的测试和论证,它科学地控制板材吸水率,大大降低强化地板因泡水受潮而产生的起拱、鼓包现象,保障地板耐用稳定。据介绍,大自然“防水科技”强化木地板对基材、槽口和锁扣进行了升级,防潮防水效果大幅提升,三重呵护让用户打消顾虑,轻松拥有健康舒适、打理省心的家。

不管外界的环境如何冲击,大自然强化地板不仅 “抗造”,而且防御效果杠杠的,不怕挖掘机碾压、汽油烧,也不怕水泼。因为有着强悍双核防水科技的实力加持,大自然强化地板强强子在众多明星地板中C位出道,成为本次超级盛典的人气王之一。

结语:

始于颜值,忠于实力!大自然强化地板成为“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的典范,并逐步自成一股时尚潮流,在本次大自然地板超级盛典中C位出道可谓之实至名归。目前大自然地板超级盛典在全国门店火热进行中,想一睹大自然强化地板风采的小伙伴们,赶紧到线下门店pick你喜爱的T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