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Vifa 双AI智能音箱ChatMini京东预约开启 国内售价1599元

Vifa 于8月17日正式发布了AI智能音箱ChatMini,同时开启京东预约,售价1599元,国内目前在京东Vifa官方旗舰店可快速预约。17日ChatMini在抖音和唯品会的四大直播间同步首次亮相,引起了众多关注与期待。

1.jpg

ChatMini是一款搭载双AI的智能音箱,会给用户带来更智能、更拟人的互动与沟通体验,实现了AI音箱智能上的实质提升。ChatMini不仅知识面广,能够根据用户的提问和不同需求,为用户高效搜索和呈现相关的信息和答案;而且创造性更强,可以根据用户的兴趣爱好,提供不同风格的内容,产生差异化和创新性的信息输出,如撰写诗歌、歌词、文章等。

2.jpg

ChatMini的“高情商”,使其拥有丰富的情感表达和交流能力,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的情感支持和交流功能,带来智趣双全的陪伴体验,在家庭生活、亲子教育、老人陪伴、个人创作上都能发挥独特价值。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ChatMini不仅赠送6枚丹麦VIFA的90年纪念数字藏品,且激活后可立领180天免费无限畅聊卡权益。1599元的价格赠送6个月的大语言模型的AI无限畅聊权益,如果按照收费标准,赠送部分价值900元。

5.jpeg

双AI智能音箱ChatMini已经在8月17日正式开启京东预约,进入京东Vifa官方旗舰店提交预约,即可及时掌握首销开售情况,抢先购买。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Vifa官网、Vifa官方公众号等官方平台,了解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