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十年如“壹”再归来,融创香山壹號院案名正式发布

2020-07-04 18:40
来源: 网络整理

  岁月从不辜负每一份坚守,倍受业界关注重回西山的融创“壹號院”新品——融创香山壹號院案名首发亮相。自融创西山壹號院问世以来,历经十载时光,“壹號院”以全新的姿态华丽归来海淀板块。

  在融创“壹號院”的建筑语境中,每一座壹號院都是以量身定制的方式,将城市精神和地段文脉融会贯通,成为一种符号印记。它旗下的每一个产品,都可以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最高居住标准,难以复制。

  缘起西山 开启“壹”的传奇

  十年前,首个壹號院作品——融创“西山壹號院”问世。这是壹號院系列的开山之作,也是融创第一个以壹號院命名的项目。昆玉源、西山首、私园大院、师法钓鱼台、再造将军楼……西山是融创“壹號院”的起点。

 

  一次偶然开始,酝酿了一段传奇传世。2008年,融创首次进驻三山五园之地,项目首开即成北京三料销冠王。2013年,融创西山壹號院,登顶北京楼市之首。对于融创而言,西山壹號院是融创“开山辟院”之作。而那一抹西山灵性,更让“壹號院”系踏上了中国高端精品的征程,自此一路向前。

  海淀西山板块一直以来都是城市高端住宅“宝地”。这块寄托着城市生活梦想的土地,十余年来低密居所稀贵如“壹”。曾经的皇家园林颐和园、圆明园等三山五园之地,奠定百年历史底蕴,沿承百年文脉。如今,清华北大世界名校盘踞于此,“家国英才半海淀”由此盛名。

  独有的皇家龙脉积淀、人文风骨传承、高知学府林立之外,西山之景亦是声名远播,“西山晴雪”的绝美当属著名的“燕京八景”之最。依山傍水,清新空气,和煦阳光,是生态人居的价值所在。

  荣于北京,每个“壹”都在讲述自己的故事

  自西山壹號院起,融创北京区域先后推出紫禁壹號院、使馆壹號院、北京壹號院在内的,共四件“壹號院”代表作,又在时代的前瞻下,衍生出了不同风格的产品,如法式合院、极简主义建筑群、湖岸水晶宫等,结合每座城市的肌理、每片土地的风貌、居者的高端生活理想,融入自己的独特理解,从而形成“壹號院”系的居住哲学。

  不同的产品风格,不同维度的高端生活体验,“壹號院”的精神内核也在迭新中不断丰富和饱满。

  全国之旅,“壹”路书写融创的“TOP”系品牌

  壹號院是一个时代的精神符号,也是一个城市的仰望高度。十年砥砺,16个城市,25座壹號院秉持初心,始终以“定制不复制”产品态度和信仰,筑就融创“TOP”系品牌。

  对人居理念的渗透,对人文活动、艺术空间的打造,融创一直在做更多的尝试。而每一座壹號院产品,都以突破创新与个性的形象表达,获得高度赞誉,并代言中国精品住宅天际线实力位列地产行业前沿,每个嘉奖都是中国人居世界影响力的彰显。

  “壹”元复始,开启西山未来新篇

  不是所有的土地,都能生长一座壹號院。自2011年西山壹號院开篇以来,在一个个“壹號院”产品的顶峰之上,融创不断跨越与进阶。无论是皇城根下的北京壹號院,黄浦江畔的陆家嘴壹號院、外滩壹號院,还是奥体核心的杭州壹號院,皆占据城市核心地段,流动着弥足珍贵的人文血脉,更以量身定制的空间、鲜明的建筑特色以及无法复制的自然原貌,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超级人居IP。

  在融创“壹號院”系的发展史上,始终铭刻一个不变的营造法则:非核心不择立,只定制不复制。此次重回西山的背后,除了对天赋沃土与典藏风貌的偏爱,更有融创北京精妙的战略布局。

  三山五园地脉传承下来的灵秀基因,让这块深厚的土地流动着自我更新的生命力量,而融创再次成为这片土地的描绘者、建设者,以量身定制的方式,倾力打造超越传奇的回归之作——融创·香山壹號院,又将为这座城市,带来怎样的未来想象?拭目期待!

【编辑:田博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