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卓越品质成就质感生活,享受惬意时光

生活水平的飞速发展势必会影响门窗市场的全新需求,高品质的生活成为当代消费者竞相追逐的目标,想要打造属于自己的高品质生活,如何挑选一款优秀的系统门窗成为了人们在家装时不容忽视的重要一环。欣畅系统门窗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就是依靠着其自主研发能力以及更为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高品质生活不仅仅是消费者所追求,更是欣畅系统门窗一直奋斗创新的目标。

家装“细节”,门窗首选

现如今,一款优秀的系统门窗已经不仅仅只看重于质量,工艺设计、性能、外观颜值等等都是评判系统门窗好坏的关键,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都与这些息息相关。欣畅系统门窗一向以消费者为先,自1998年创立至今,一直深耕行业,凭借出色的品质在众多系统门窗品牌中脱颖而出,贴近消费者需求,倾力打造奢适生活。坐拥超大面积智能生产基地与现代化生产线以及经验丰富的研究人员,这些为欣畅系统门窗带来了自主研发的能力,加上对于门窗质量以及功能性的严苛标准与精益求精的态度,为树立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不断努力。

品质生活,从“欣”开始

欣畅系统门窗对型材以及五金的挑选有着极高标准,确保了门窗整体的契合度,做到严丝合缝,无懈可击。全进口的汽车级胶条、多腔体结构型材、定制隔热条,对于隔音、防水、节能等功能性方面有着显著提高。精密的设计工艺使得欣畅系统门窗的密闭性性能优良,一扇门两世界,让消费者享受无噪声的高品质生活;多腔体型材搭配定制隔热条能让室内四季如春,大面积玻璃设计即放大了视界也增加了采光,两者结合大大降低了能耗。得益于欣畅系统门窗“敢于扎根,向上生长”的企业精神,各项创新排水系统应运而生,与高密闭性相结合,有效防止雨水倒灌,窗外风吹雨打,窗内洁净如新。

深耕行业,敢于争先

欣畅打造高品质产品的信心不仅仅来源于对于工艺的严苛要求,更是依靠着“敢于扎根,向上生长”的精神不断拼搏创新,市场的需求就是欣畅的方向,自主研发的能力让欣畅有时刻跟随需求完善自身的实力,为了让欣畅系统门窗成为高品质生活代名词,在系统门窗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断为消费者做出品质更好、性能更佳、工艺更优的产品。

扎根生长,欣畅会在未来继续努力,打造消费者的品质“欣”生活,成为家装高品质的新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