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景瑞不动产:长租公寓进入服务升级时代,悦樘公寓会员体系上线

2021-07-06 10:11
来源: 未知

7月5日,景瑞不动产旗下悦樘公寓推出悦樘REAL CLUB会员体系,以用户需求调研、数据分析为基础,启动用户服务全新升级,成功拓展长租公寓服务边界,为租客营造美好的租赁生活氛围。

配图1.png

  实际上,从行业背景来看,悦樘公寓的做法是有迹可循的。长租公寓目前已进入全新发展阶段。景瑞不动产认为:随着公寓行业成熟度的提高,市场参与者纷纷回归理性竞争状态,具体表现为市场玩家们不再单单以规模和利润作为首要目标,而是通过产品与服务迭代寻求居住体验感的提升,以此形成独有的品牌标签和软实力。打造空间服务生态,让租房成为美好生活的一种,或将成为行业下一轮竞争的关键。

  长租公寓进入服务升级时代

  伴随着年轻一代租房消费者的要求和需求不断提升,租房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对比传统租房市场而言,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的房源更加迎合年轻人对独居美好生活的向往。

  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就是其吸引租客的两大利器,但目前行业的现状是硬件产品同质化程度越来越高,相同细分品类的品牌无法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居住产品。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成为阻碍行业发展的瓶颈。这时,探索差异化的服务就成了一些公寓品牌另辟蹊径的竞争点。

  而长租公寓的“服务”是一个很大的概念,包括基础服务、增值服务、惊喜服务等。现有的保洁、维修、代收快递等基础服务,已经让租客体验到长租公寓优于民宅的服务体系。但显然,这还不够。长租公寓想要为租客打造更完整的服务生态,必然需要不断打破边界,进行服务升级,将原有基础服务扩展到休闲娱乐健身等各个领域。换言之,在相同水平的硬件产品基础上,谁能提供更多元、更有价值的特色服务,谁就增加了留住租客的筹码。

  深挖用户需求

  悦樘公寓打造多元生活服务

  洞察客户需求是产品和服务升级的前提。景瑞不动产旗下悦樘公寓认为只有真正了解客户需求,才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提升客户居住生活体验,悦樘公寓深入洞察客户需求,历时3个月完成《悦樘公寓客群细分及产品需求报告》,将客群细分为亲昵室友、温馨之家、上进青年、品质家庭、精致小资、个性潮人、商务精英等7大类,进而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出有针对性的差异化服务。

  根据悦樘公寓客户需求调研报告显示,54%的客户需要专业保洁人员提供室内清扫服务,28%的客户需要搬家服务。为此,悦樘专门引进了轻喜到家保洁服务,以及蓝犀牛搬家服务,并提供相应优惠,为客户生活带来便利。同时,都市精英白领群体忙碌于快节奏的工作,下班后渴望餐饮健身等休闲活动,但较少的空闲时间使他们不便于远距离奔波,公寓周边商家成为其首选。

  为了满足公寓客群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长租公寓行业中高端公寓知名品牌,悦樘公寓在2021年不断开拓租住服务边界。在近日上线的悦樘REAL CLUB会员体系中,悦樘与跨行业品牌积极合作,加入更多体贴化的生活服务,打造内容丰富实用的租赁生活服务生态。

配图2.png

  截至目前,悦樘公寓已经与出行类的首汽约车,生活类的顺丰快运、善诊,休闲娱乐类的花漾、FIGHT BODY等20余大品牌达成合作,推出专属优惠券,为消费者提供衣食住行全方位的服务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悦樘公寓会员体系首批合作商户上线后还将陆续有更多优质品牌加盟,也将根据每一家门店周边配套情况,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服务。

  景瑞不动产认为,在会员福利的应用上,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即可解锁多重会员专属福利,用户缴纳99元会费,即可开通悦樘VIP,并享受一年内免费换房等会员特权, 20余大品牌专属折扣礼包,以及悦樘内部社群活动、专属REAL CLUB外部活动的优先邀约资格。

  聚焦运营能力提升

  持续赋能资产管理

  一直以来,服务都是租房市场的薄弱点,景瑞不动产聚焦三大核心能力的建设,运营能力便是其中之一。此次悦樘公寓会员体系的推出,就是悦樘在运营能力上的塑造动作之一,不仅让租房与生活深度融合,降低了租客在日常生活中的选择成本与决策成本,也让租客享受到更美好的租房生活。而这也是中高端长租公寓能够为租客带来的最大价值。

  此外,悦樘公寓会员体系也将为悦樘进一步梳理客户画像奠定基础,通过会员对于福利使用频次,了解客户喜好,在未来打造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公寓不仅是居住空间,更承载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租客打造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是公寓品牌值得思考的话题。悦樘公寓的会员体系是公寓产品与运营深度探索的一次有益尝试。

配图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