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助力新春年夜饭,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成新晋“厨房全能助手”

2021-02-09 14:34
来源: 未知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就过农历新年了,相信每家每户已经开始为年夜饭做“谋划”了。确实,作为春节期间的重头戏——年夜饭,既是无数国人心心念念的阖家聚餐,还有着让一家人都吉祥如意、幸福美满、团团圆圆的美好寓意,意义重大。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8/c13117faf8d90b166055a08432fa0bbf.png

 

年夜饭(图源网络)

每到这时,家里的太太们就会成为大忙人,在厨房忙得连轴转。但年夜饭的准备工作太繁杂,而大多家庭的厨房空间又有限,太太们想找个人帮忙打下手都捉襟见肘,只能默默提高备菜速度。纵然如此,每次年夜饭总会出现饭桌酒酣玩乐,而太太们在厨房始终忙碌不停的现象;或是人都团聚了,开吃才发现过半菜式已经冷却了……这些体验,难免会给人们留下不少遗憾。

一边是忙不过来的年夜饭准备工作,一边是阖家聚餐的欢乐场景,太太们如何能兼顾二者?或许,你需要一个全能的“厨房助手”!譬如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就能有效帮助太太们“打下手”,快速协助完成一桌家宴,减轻太太们的负担,让快乐和团聚在饭桌上蔓延。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8/3f4426403daf15f2cc1e5100f5771719.png

 

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

之所以说它是全能厨房助手,是因为从产品开发设计之初,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就以用户为中心,以好用为根本,用人性化设计科学集成了厨电产品、橱柜、厨房动线布局、收纳等多个方面来打造一个真正好用的厨房,更准确来说,它通过集成洗净中心、智慧烹饪中心、智慧轻厨中心和厨房微气候中心四大中心来帮助用户减轻负担。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208/ebb19537288e4ae8e029e9a61e98f3ad.jpg

 

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及品牌形象代言人谢杏芳

应用到年夜饭场景中,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这位“帮手”能发挥的空间就更大了。首先来看看饭前最繁琐的清洗工序,一般来说,无论是洗果蔬还是肉类食品,太太们最担心的就是清洗不干净,还会残留农药激素等物质在上面,影响人的健康。在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的集成洗净中心里,它采用了超声波净洗功能,并把洗、切、净、排各项功能集成在1M空间内,极大地节省了空间,还保证了食材的健康安全,让太太们更安心。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8/28ff463b1366528062950660fe700631.png

 

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集成洗净中心超声波清洗画面

紧接着,在烹饪过程中,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也全程“高能”——当我们开启灶具后,智慧烹饪中心的烟机会自动打开,调味拉篮自动下降,为我们减少手忙脚乱的可能性;与此同时,针对太太们烹饪年夜饭时间长的痛点,智慧烹饪中心的集成灶可以开启上下同时烹饪模式,再加上智慧轻厨中心里集合了28种烹饪功能和海量云食谱的烹饪机器人和蒸烤一体机,可以让整个烹饪流程更快;就连困扰太太们许久的厨房环境差的问题,厨房微气候中心也能轻松解决,通过高密度油烟过滤网来净化空气,带来清新健康的厨房环境。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8/311d2113169678fe437191c62358f470.png

 

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智慧烹饪中心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8/3906ee0be54f4417378129487cc8e151.png

 

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智慧轻厨中心

最后是让人避而不及的洗碗工序了。每次享用年夜饭后,堆积成山的油污碗筷就让太太们犯难了,因为它们的清洗工作量实在太大了。但是在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里,太太们不需要手动洗碗,可以借助集成洗净中心的超大容量洗碗机来对碗筷进行清洗和消毒杀菌,解放双手,并回归家庭,享受和家人一起看春晚,其乐融融的欢乐氛围。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208/85d14082295c88117a2f8b34bc8e2630.png

 

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集成洗净中心洗碗机

从饭前备菜、烹饪到饭后洗碗,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始终“在线”,不愧是新晋的厨房全能助手。各位太太们,今年年夜饭不用再那么辛苦了,不妨让Haotaitai集成智慧厨房来帮你解放双手、减轻负担,享受更多厨房外的团聚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