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创维燃气灶质量好不好?好口碑,有保障,装修必选!

2021-11-10 19:33
来源: 未知

年底结婚高峰期,很多新人都会用心装修厨房,因为它既是承载一个家庭一日三餐烟火气最重的地方,又是一个需要极高安全性的地方。所以厨房在装修时,需要花费更多心思,尤其是燃气灶的选择与安装。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是台式燃气灶好还是嵌入式燃气灶好?其实,这两者各有各的优缺点,台式燃气灶因为直接放在台面,灵活度高,当出现故障的时候,维修更方便,同时散热性更好。而嵌入式燃气由于主体部分嵌入凹槽,看起来更加美观,也不易沾染灰尘污渍,易于清洁。创维燃气灶质量好不好?如果你在装修前不知道自己是想要台式还是嵌入式燃气灶,那不如就直接选择创维Z44燃气灶吧,因为它台嵌两用,适合各式厨房、而且创维燃气灶质量也是不错的,有口皆碑。

台嵌两用,装修不费劲

创维Z44燃气灶设有软脚垫,可以直接放在台面使用,那么装修的时候就无需打孔改造。当然,也可以选择让Z44燃气灶嵌入厨柜,不过嵌入式燃气灶要格外注意厨房通风顺畅、没有出现强对流现象,而且灶具正上方1米内不能出现外置燃气管、电线或其他易燃物,距离墙壁至少15cm,距离其他物品(餐具、调味品等)75cm以上。

多档火力调控,爆炒不飘锅

创维Z44燃气灶还创新性采用了聚能加宽炉架,与传统老旧的老旧四角炉架相比较,聚能效果更好,因为它可以把四周扩散的热能聚集并反射到锅底,紧锁能量有效防止能量散失。

众所周知,火是烹饪的根本。想要做出美味佳肴,必须对火候进行精准的调节和把控。中餐里的煎、炸、炒、烹、炖、蒸,对于火候的要求都不相同,比如想要炖出一锅靓汤,需要先大火开锅,再小火慢炖,想要炒出翠绿爽口的蔬菜,则需要大火爆炒……而这一切对于厨艺的要求都很高。

创维Z44燃气灶有多档火力精准调控,蒸煮、慢炖、爆炒……都有对应的火候设置,就算是厨房小白也不用担心自己把控不了火候,而且它的功率高达5.2kw,火力够足够猛,在家就可以炒出如同大排档般热气腾腾的饭菜。

创维燃气灶质量好不好?综上所述,不管是从装修角度还是使用角度来看,创维Z44燃气灶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台嵌两用,可以驾驭各式厨房,多档火力调控,满足不同烹饪需求,而且还是大品牌,质量绝对有保障,如果你最近刚好装修有需求的话,不妨买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