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售价低至几千元!万居隆璀璨系列采暖热泵正式发布,将科技普惠进行到底

11月7日,主题为“将科技普惠进行到底”的万居隆202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会上正式发布了一款采暖产品:璀璨系列单房间热泵采暖系统。万居隆科技创始人金总表示:璀璨系列一经推出,颠覆整个暖通行业,这是万居隆在产品上的创新,是变频技术的革新。这场发布会,对南北方无集中供暖、被高昂的采暖初期投入劝退的用户而言,是大好消息。

 

1.png

 

2016年至今,中国已有近100万台万居隆变频空气能热泵在北方区域稳定运行中。万居隆在产品、参数、性能上做到了领先同行的水平,在产品品质和产品体验上做到极致,彰显其“将科技普惠进行到底”的决心。这次万居隆科技所推出的璀璨系列单房间热泵采暖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技术普惠,万居隆在技术、用户体验、产品价格上不断刷新业内人和消费者对热泵产品的认知。

 

 

万居隆花费整整三年的时间,从最底层的压缩机到产品的外观,不断攻克每一项技术,改进产品品质,改良用户体验,终于在11月7日,璀璨系列单房间热泵采暖系统在万居隆2022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新品发布前,万居隆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调研过程中,市场部人员总是会听到消费者对于现阶段热泵产品的不满。如:我的房子已经装修了,装不了地暖;暖气片布管多,太丑了;用壁挂炉采暖,费用太高了;我家装修预算有限,只想个别房间或客厅装暖气片。作为连续6年的热泵领军品牌,万居隆一直在思考。基于消费者洞察,万居隆研发出璀璨系列单房间热泵采暖系统。对此,万居隆科技联合创始人苏剑采用“七更”来描述该款热泵产品,更合理!更高性价比!更舒适!更省心!更安全!更高品质!更便捷!

 

万居隆璀璨系列单房间热泵采暖系统由热泵主机和暖气片末端两个部分组成,一个房间一个采暖系统,无需全屋走管,不破坏原有装修,消费者不仅能够拥有全屋暖气片类似的采暖效果,还能拥有更合理的户型布局和更美观的全屋管道。

 

 

璀璨系列的制热表现良好,全直流变频热泵技术制热,无电辅热无燃烧,自动调节运行频率,-30度超低温环境下高效制热。实验工况下,该系统消耗2.6度电即可等于1立方天然气热值,可比燃气采暖运行费用节约64%。

 

 

璀璨系列是采用一体式集成设计,机组内部集成了膨胀罐、连接管路、水泵等核心部件。客户单房间安装,可在1个小时内完成整套安装,安装方便。该系统采用的是低水温供暖,温润但是不干燥,特别适合老人、小孩、女人的房间安装。璀璨系列支持APP远程控制,实现提前调控房间温度,APP还搭配了故障推送功能,可以及时优化机器运行效果。据了解,璀璨系列主要型号有一拖一和一拖二,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本场发布会所推出的璀璨系列单房间热泵采暖系统在产品品质、产品体验上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平,用成本定价的方式给到消费者最合理的价格。未来,万居隆将继续专注于热泵变频节能技术研发,以引领变频技术的革新为己任,将科技普惠进行到底,让每个人都用得起热泵,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舒适、更节能、更智能”的变频热泵产品!万居隆2022秋季新品发布会虽落下帷幕,但我们不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