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Why Ecoer |认清质检,选对空调

 

在购买全空净产品时

我们面临一个重要的选择

家庭空气的健康与否,取决于您的判断

除了表面上的功能和服务

还有一个重要维度不容忽视

那就是空净产品的质检认证指标

 

 

01

Define Healthy Air

买空调之前,你关注质检了吗? 

 

你知道吗?

没有经历过严苛质检的空净产品

存在各种隐患:

• 空净指标不到位造成室内空气污染

• 产品能耗不达标而造成用电浪费

• 电路的设计缺陷而引发火灾

 

 

消费者不是空调专家,该如何避免挑选到这类“问题产品”呢?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质检认证指标

 

拥有卓越技术实力和超高质检门槛的北美空净产品自然可以成为您的首选。但也要避免误区,不要只被感性的认识影响了理性的判断,许多经过组装的“伪北美”产品也在试图占领国内消费者心智,如何判断真伪?下面就让Ecoer来为您支招。

 

02

Quality Certification

北美空净质检3大“王牌” 

 

北美对空净系统的技术指标要求以严苛而闻名,从而保证了认证产品的质量和认证结果的权威性。Ecoer为您科普一下北美质检的3大“王牌”

 

 

① AHRI认证

 

美国制冷空调与供暖协会,是北美地区创立的一种暖通行业的产品质量认证体系,也是全球最具权威的认证机构之一。AHRI产品性能认证以其诚信和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已成为北美地区甚至国际上享受盛名的品牌。查询网站:www.ahridirectory.org

 

② 能源之星Energy Star

 

美国能源部和美国环保署共同推行的一项政府计划,旨在更好地保护生存环境,节约能源。制造商想要获得“能源之星”的认证标签,必须提交完整的试验报告和评估成果。同时,在对“能源之星”资格认证审查过程中,EPA加强了批准体系,对所有新的资格申请进行检查和批准。

 

③ ETL安全认证

 

ETL是北美最具活力的安全认证标志,也是美加市场常规的强制性安全认证。获得ETL认证代表产品通过了美国认可的测试实验室和加拿大SCC认可的测试,达到指定安全标准要求。对于经销商、零售商以及客户而言,ETL标志是产品符合安全标准、已经过第三方机构测试和认证的保证。查询网站:www.intertek.com

 

 

03

Why Ecoer 

 认清质检,选对空调 

 

1. 勿把ARI当AHRI

2008年1月1日,美国空调制冷协会(ARI)与美国气体设备生产商协会(GAMA)合二为一,组建成规模更大、实力更强的空调供热制冷协会(AHRI)。目前,有些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空调产品仍在使用(已于2008年失效的)ARI认证。

(敲黑板)勿把过期的ARI认证当成权威的AHRI认证!

 

 

 

2. 美国品牌≠美国产品

所有在美国出售的产品都必须有AHRI能效认证,但并非所有美国品牌都拥有此项认证。在鱼龙混杂的空调市场,美国品牌并非是美国产品的保证,没有AHRI认证,消费者很可能以进口品牌的高昂价格,买回了连最低能效标准都不符合的次品。

 

3. 集齐三个认证,产品放心

同时拥有Energy Star能源之星、AHRI认证及ETL安全认证的产品,基本已触到了北美质检的天花板,可以放心选择。

 

 

04

Why Ecoer 

 选择Ecoer,选择健康无价空气 

 

想选购同时满足3大质检王牌的高能效高安全性的产品?

Ecoer不会让你失望。

 

 

Ecoer拥有全球能效限制门槛最高的市场“入场券”:Energy Star能源之星、AHRI认证及ETL安全认证等多项认证。

 

 

除此之外,Ecoer还有:

近10项美国专利,100%自主知识产权,更有北美两大行业权威奖项认定。

是真正符合美国能效标准,高能效、高安全性的产品。

 

 

Ecoer呈现

货真价实的北美产品

革命性智能物联网空调

100% 硬核质检指标

为全球每一位用户家庭带来

抗得住严苛评测的健康空气

把好空气带回家

也把节能和安全带回家

 

 

让Ecoer做您身边的专属空气管家

悠然天地间,呼吸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