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订阅
纠错
加入自媒体

居然之家家之尊十周年将推直播,探秘京城豪奢家居馆

2020-07-04 18:43
来源: 网络整理

新京报讯(记者 张洁)从2010年到2020年,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已成为时尚、潮流、奢华的代名词。新京报记者获悉,在家之尊国际家居馆落成十周年之际,居然之家将于6月5日16时在天猫美家直播间开启“探秘京城豪奢家居馆”直播活动。届时,居然BOSS团将以直播探宝的形式,揭秘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同日,居然之家德国家居节也一同开幕。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居然之家集团信息技术及新零售总监李选选、居然之家北京北四环店的总经理苏红梅及神秘嘉宾将组成居然BOSS团,在家之尊馆内进行直播寻宝活动。居然之家透露,本次直播将由9个有趣的探宝游戏组成,每个游戏过程中都会在直播间送出福利,最终闯关成功后,还将揭晓十周年大奖。

此外,居然之家表示,直播间的观众除了可以了解国际顶尖家居品牌背后的故事和品牌文化,还可以通过专业有趣的测评,感受顶尖家居工艺带来的生活体验。

资料显示,2010年4月,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正式落成,汇集了包括法国的Ligneroset(写意空间)、Roche Bobois(罗奇堡)、意大利的Poliform、Chateau d′Ax(夏图)、德国的Himolla!、hülsta瑞典的Hästens、美国的Simmons(席梦思)等100多个国际顶尖级家具大牌。2011年9月,居然之家携手47家著名国际品牌成立“进口家具诚信经营联盟”,并郑重承诺“家之尊”销售的所有进口家具均为100%纯进口。